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超感动.... T.T

今天正式迈入人生第二个阶段, 我终于在这世上活了21年了, 雅呼! 当然我在这天收到了不少的祝贺, 令我顿感心暖. 但一封来自意想不到的人寄来的SMS却真正让我在这有意义的一天感到莫名的温馨, 点亮了我的心空.

在大约晚上10点左右, 手机铃声响起. 拿起来一按, 只见是一个陌生的号码送来的SMS. 打开一看, 见到一个富有创意的手工SMS, 赫然便是生日祝贺信息! 正当我还在猜想是谁那么有心地当上了第八个祝福我的人时, 就见到信息末端附上的来信者名字: 凯莹. 我脑子里根本不用想上一秒钟, 便知道她是谁了-- 她就是自那时Form 5我们一起参加过同样的生活营后, 因缘巧合下认识之后, 每年都不曾错过向我道贺'生日快乐'的常客!

真是好怀念啊! 我与她可以说已经一年半多没见过面`没谈过天`没交流了, 真没想到她竟然还记得我这个人~ 更难能可贵的是她手机都换新的了, 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日期! 哇塞! 她寄来的信息让我超意外~再加上超感动的叻.... 我只差没感动得哭出泪水, 然后打给她告诉她我多么XX她.... (此句子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我有那么多称兄道弟的朋友都没祝贺我, 一年半没见面了的她却能千里送温情予我, 我除了感激她,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报答回这份情谊了啦......

在这里, 我还是要向所有我的好友`兄弟`姐妹们说声:"谢谢!", 感激你们陪伴我度过了青春岁月, 有了你们才能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步入社会, 成为其中一分子的当儿, 我还是不会忘了我们一起熬过的那些'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日子. 愿大家友情常驻, 快乐一生!

P.S. 在此, 我要特别感谢凯莹! 你赢得了我最真挚的友情, 愿你心想事成~拥有美满的人生! 保持联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