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脱离苦海。。。。

思索了又思索、打击了又打击。。。 终于我下定了决心,于今天正12午夜将bnet address从我电脑洗掉了,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打算将整个warcraft都删除了,但还是下次吧!我想在这儿向我的DotA组员说声:" 对不起,我退出了,你们另选贤能吧!祝你们TEJA马到成功!”

我想高声呼喊:“我终于解脱了!!!”未来没有了DotA的日子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但我相信我的前途、钱途、倩途应该会是一片大好。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我大彻大悟呢?事情始于三天前的一场DotA game。。。。

犹记得当时我用AM, 玩到大约lv5时,眼看没人去hunt,于是我便跑去找rune,捡了个invi后我就signal中间lane的人说一起杀了对手。。。。 走到了那边,我队的QOP说:“kill lan meh?” 。当时,我觉得要是他出招再加上我打击下必杀无疑的。。。于是,我跳了出来砍对方的OD, 谁知QOP没过来出招帮我打,结果我被OD打了几下后Ulti下来后我就趴地了,zzz。。。。 没关系咯,他不帮我,我就拼命farm,到了最后,他们还是得靠我才赢了那场match。一看score board,你也没什么大不了嘛,还不是我排top,而你在我之后?

过了两天后~也就是昨天,我又与他同一组打一场DotA game,当时还有另一个朋友也与我们同一组,但我不知情(次为后话,略过不提)。这场game我用FV,他则用了ZEUS,是个AR match来的。不知什么鬼原因,我竟然solo top(我不记得我又说我要solo) 。在那儿,我对上了PANDAREN和KUNKKA, 不用说,我简直是被压着来打,根本farm不到。。。 后来,我们组的BH跑上来帮我杀,我便开了Ulti在PANDAREN,边缘还能让BH打到,结果让BH杀了对方咯。。。 后来兜兜转转,我一直跑来跑去便farm便帮teammate杀人,但每次死的都是我,@@! 就在由一次,对方push,我飞进去开了Ulti打,打到Ulti完了对方还剩last hit,我便去追一只打。。。 只见我追着追着,天空一个雷下来,敌人死了,我便1st skill 转身飞去另一只last hit的,天空又一个雷(这次是Ulti来的)把对方杀了:ZEUS Double Kill!!!! 无奈,我被ks了但我静静地继续去farm。。。。

之后,我肥了起来,便去对方森林hunt,见到了KUNKKA在farming,我过去开Ulti砍他,砍到了last hit,KUNKKA 'X Mark'我,但无所谓,我等他return我了以后再飞去他前面狂砍他。突然,天空一劈雷下来,把KUNKKA杀死了,我按map一看,ZEUS在地球的另一端千里之外按了Ulti ks 我,= =!" 就像费玉清唱的那段:“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当时,我已经用了1st skill去追KUNKKA,KUNKKA一死,对方的帮手都赶来了,首先是那成天aim我的lion 直接hex我,才没两下子,我又升上天堂了!!!!好哇!他竟然为了杀人,不顾我的死活,你要杀你早讲嘛,我给你杀,我自己不必去追人搞到自己上去西天!!!发生了这件事,我有一点忍无可忍了,但我不想对朋友发脾气,我是绝对不会diao朋友的,到最后我的143点EQ还是成功让我不发作了....但当时我就心里暗自决定了:要是之后我开了Ulti一个人都杀不到,又再次被人ks的话,我就直接离开游戏!!! 果然,没多久,我去救BH,开了Ulti让他还能在外面砍那ABADDON,ABADDON last hit 时,我飞去追他,被一个忽然冒出来的CW一掌ks掉了那食物。。。士可忍、孰不可忍,我直接F10、E、Q,说再见!!!

对于我来说,我玩DotA 是打Team Game,队伍的胜利对于我来讲永远大于自己个人的胜利,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什么计较kill, 我通常被人ks也不会多说什么,最重要是能赢!但有一点是说,如果有人为了自己私人利欲想杀人,同时还害teammate去死的话,我就绝不原谅!!!!
到了这里,我也讲得没力了,LX说得对:玩DotA会伤感情。。。。 我之前听了嗤之于鼻,但现在我完全觉得这话很正确!就以上这例子,我还差点为了原则的事大diao朋友,我绝对不想与朋友翻脸成仇,唉。。。!因此,我决定暂时挂靴、隐退DotA江湖,我怕自己的143EQ不能保证以后不会破口大骂朋友,还是趁早让一步,大家和和平平的,开心就好!

玩游戏最重要是玩得开心,不开心还是别玩了的好!我希望还是能和朋友们一起嘻嘻哈哈地继续玩闹,大家不计前嫌,友情常驻!DotA 这害人的东西,我先丢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