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真的有那么差?!

昨天去了光华我的母校那儿打篮球,那是我自两个月前停手后的第一次接触回这运动。一打之下,乖乖不得了,我竟然差到像狗那样,zzz......。我自认球艺没有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但至少还有些实力,但那天打得实在是像个初学者那样,只有被人压着打的份,Walao, Cham啊!

今天星期天,我约了几个朋友来陪我一起练球,我发誓一定要找回我颠峰状态时的感觉。打了几局,虽然明显会打得好过昨天些些,但我总觉得还是菜鸟一个,那么技不如人,悲哀啊!所以,我仔细分析了以后,发现到我的弱点了,打算从此开始锻炼补助我的弱点,绝不能让人看扁了!决定了,一定要练好我的反应能力,一定要常常去打球,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