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惨不忍睹

几天前我闲着无事, 便打电话问了个朋友关于所有科目 Coursework 的分数. 他告诉我 Electronic Device 分数可以Pn. Norlaili 的网站 浏览.... 我于是就去看一看, 一眼见下, 哇噻! 只见我的分数是 20.7 你道怎的? 这是个不错的成绩耶! 因为这 20.7 30 分里面的 20.7 分, 三分之二了, 对次我甚感满意.看完 Electronic Device, 我就问我那朋友 Digital 的出来了吗? 他说 En. Shahrel 有贴成绩在他房间外的布告栏. 由于我当时已经身在吧生, 我便托他替我看一下那分数.

隔天, 我在 MSN 里问我那位朋友帮我看 Digital 的分数了没? 他讲我得到的分数是 12.3 WALAO! 登时, 我楞了! 过了约莫一盏茶时分, 我恢复了理智后赶紧问他得到了几分? 以下是我接下来与他的对话:

我:"Then, how bout u? Wat u get?"

朋友:" I also cham eh, get 14.7 oni."

我:" Har? Reli arh? How bout other ppl de marks? U got c? How many get 20 and above?"

朋友:" Got 1 or 2 ppl get more than 25; and got Half of our course ppl get more than 20 marks."

听到这里, 我已经要晕倒了, 只差没有当场吐血.... 朋友接下去的谈话我已无心理会, 脑袋中只知道一件事: 这下完蛋了!我的 Digital 到底要怎样得到 A 呢?
希望菩萨~红公可以保备我得到 A- 啦 (我不贪心了, 没AA- 都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